春光明媚:

愿有一方露台,和你晒一辈子温暖

       以前总是仗剑走天涯,以为有一腔孤勇,就可以去到任何想要到达的远方。后来才渐渐明白,生活的真正意义,不是总在拼命似的追逐明天,而是让生活的每一天都越来越简单。在离心最近的地方,在离阳光最近的地方,让眼睛多纳入一片风景,让每天多拥抱一份幸福。有一个露台小院,一定要用尽心思,这是我们的天堂。摆上原木的桌子,生活本就该有的质朴,不需要多么复杂的装点,就可以充满自然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放上两张舒适的躺椅,我们一人一边,即使什么话都不说,也能感受到温情在弥漫。一个可爱的小沙发,几个抱枕,释放属于它的小温暖。一个可以摇摆的吊椅,承载着儿时的美梦,在长大的世界里继续惬意悠然。挂上彩灯,点上蜡烛,没有星星的夜晚,它是专属的浪漫。最爱清新的田园风格,就像住进了大自然。简约的现代风,也让人迷恋。不华丽,不张扬,却藏着所有的梦想和憧憬。有四季如画的风景,有亲爱的家人,有恩爱的你我,还有有喝茶聊天的老友。

       在阳光初照的早晨,呼吸第一缕清新的空气。在洒满阳光的午后,看书发呆,享受片刻的慵懒、舒适。傍晚,晚霞,就想想这一天,遇到的所有的美好。当星空变成了屋顶,就在车马喧嚣后的平静中,想象。不管城市有多大,不管一天有多匆忙,我们只需要有一个,累了之后,可以放松心情、安放灵魂的地方。人世纷扰间,心灵最需要的是安宁。不要自寻烦恼,也不要总艳羡别人的好。这世界,总有人过着你想要的生活,也总有人羡慕着你的简单和快乐。愿有一方露台,和你,我的爱人,晒一辈子温暖。

(素材:网络 编辑:尔图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0 )
TOP

© 紫水晶 | Powered by LOFTER